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静研 成长】 阅读从这里启航 ——记青龙小学教师读书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10:33:40 浏览次数: 【字体:

 “欲求教书好,先做读书人”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分享阅读经验提升教育智慧9月14日,青龙小学举行全体教师的读书交流会。这一期老师们首先聆听新教师们的阅读收获。

数学教师张敏铭老师与大家分享“有效”的理解。她从自己阅读的局长所赠书目《有效教学十讲》的第一讲阅读收获谈起,给全体老师开启了专业阅读之旅。

相信老师们也会持续阅读,在实践中找到适合自己地有效教学地方法。

科学老师王展分享的关键词“赏识”。她用清新的课件,动听的话语,让大家感受到了赏识的重要性。

赏识学生,能让学生开启自信的学习之路。赏识学生,也能让教师自己调节心态,提升专业修养。赏识了学生,会弥消或许正在发生的师生矛盾;赏识了学生,能看到不同角度的独特风景,赏识了学生,老师们或许就能找到更加合适的教书育人的方式。

两位年轻教师的精心分享。青小的老师都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在反思中超越自我。学校会把这次读书活动作为起点,鼓励全体教师把读书和学习当做终生的必修课,做幸福的书香教师,做学生们心灵成长的领路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