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夜学】为精神“补钙” 给思想“提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1 15:46:44 浏览次数: 【字体:

【夜学】为精神“补钙” 给思想“提神”

——青龙小学开展“学在港城·教育夜话”活动

5bd22c0c0b4d4e09be1d93593721875a.png

开学工作已有一个多月,青龙小学致力于通过专家引领教学研讨、行政走课反馈、专项诊断性练习、校长听课、班主任沙龙等方式内外兼修、务实创新、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为了更好地开展学校工作,补缺学校管理中的短板,10月10日晚,青龙小学全体行政开展《为精神“补钙” 给思想“提神”》为主题的夜学活动。会议由顾雨春校长主持。

c39c34219cbf452a9436c3517aa1c183.png

在通过专家引领教学研讨、校长听课等活动中,让我们欣喜地感受到老师们“讲练结合、协同学习、技术融合”课堂观正在发生;班主任沙龙等活动中,涌现了一批批优秀的班主任,她们的班级管理经验值得所有老师借鉴;每天的行政走课反馈,让青小的教学常规更加规范;专项诊断性练习,让老师们更加注重提升课堂效率。

2243e939641442e087660c41a4f49cda.png

 顾校长强调在看到惊喜变化的同时,也要看到校园管理中还有很多问题急需行政们创造性地带领老师们去组织、开展、解决。随后,全体行政就四点半学校的开展、校园门口安全、垃圾分类的坚持、低年级学生的课间管理等出现的问题展开有效商讨。

通过活动,让行政们清醒地认识到,在提高校园管理水平中,我们急需补足精神之“钙”,提升思想之“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