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最新喜报>详细内容

青龙女足在苏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6:59:24 浏览次数: 【字体:

         

54日—9日,2019年苏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苏州市乙组)比赛在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青龙女足获得了的第三名。

 

 

    54日下午是第一阶段的综合素质技能测试,共四项:4*10M折返跑、颠球、绕杆射门、踢准。在测试中,我校10名队员沉着冷静、认真对待,最后以踢准第一、4*10M第一、绕杆第二、颠球第三的成绩获得了苏州市技能团体总分第一名,出色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测试任务。其中孟子涵、杨梦梦、贺涵若分别获得个人技能比赛第二、第四和第六的成绩。

 

 

55日开始足球联赛,在小组赛中,首场比赛与吴江莘塔小学较量,两队在场上进行了激烈地争夺,上半场莘塔小学进了一球,我队不甘示弱,比赛过程中有多次射门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最后以01首场失利。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我校队员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最后以2062112的比分获得了胜利,顺利进入8强。

 

58日上午,我校对阵B组第一名园区二小,经过40分钟的奋勇拼搏,最终以20告捷,成功进入前四强;下午对阵传统强队凤凰贝贝队,我队开始先进一球,终因不敌对手输给了贝贝队。

青龙女队与苏州姑胥间展开三、四名争夺赛,两队队员敢打敢拼,进攻犀利,防守顽强,最终青龙女队以40获得了苏州市女足比赛的第三名。

 

成绩已属于过去,青龙小学将进一步积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